1119天 - 从迷茫到醒悟

14年-校园

14年-校园

1119天前,一群懵懂无知的孩子们,拿着通知书,初次踏入这校门。他们马上就会迎来全新的蜕变——我也是其中之一。

教室里,互相用着笨拙的语言,尝试拉近心的距离。一次,无果;二次,尬矣;三次,友乎。原来友谊可以如此纯真。

1091天前,孩子们迎来了军训,这也意味着大家能够——3天零距离接触。殊不知,友谊之树将在此生根。原先的拘谨渐渐消退,男生们开始勾肩搭背,畅谈无阻。

1032天前,元旦将至,阶梯教室成了他们的舞台。大家商议决定全班合唱,但前头还坐着两个弹着吉他的男生。那一次,还拿到了团体一等奖。

723天前,学校举行了一次义卖,只是这次有些特殊,他们决定来点儿新花样—–“卖艺”,结果很成功,光靠这个就得到了105元,这数字在我头脑中是多么清晰哇……

义卖上的“卖艺”

义卖上的“卖艺”

不知不觉中,1119天过去了……其中很多后悔,很多自责,很多个“早知道”,可一切都晚了,前面的3年,我都十分迷茫:不断因为他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始终找不出问题之根;不断因为内向的性格饱受煎熬;不断因为自我的猜疑而坠入深渊……这1119天一路走来,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但,有太多的辛酸被自己承担。很多事情心中明白,我却无法表达出来……

也正是因为内向的性格,才给了我足够多的时间封闭自我,钻研我喜欢的东西。

—感谢内向,让我有了接触网站开发的机会。

但内向终究弊大于利,我在第一年就下定决心要摆脱内向的困扰,可是,我选错了道路,变得逗逼——自我感觉,无法逆转的那种,生活变得异常压抑。不但没有改变他人对你的看法,还毁了自己的心情。哗众取宠,不是个好方法。

但在这1119天里,我收获了很多。在这里还是十分感谢上大附外中的老师与同学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1119天,我终于醒悟——活着,就是要为自己而活。我一直希望能够做回自我,似乎也已经成真了。

最后,也想不出来要写什么了。剩下的126天空白,就留给高中,留给那个崭新的我吧。

第1119天的回眸

第1119天的回眸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 头像
    12138asdf

    爱自己比爱别人更难

    5年前 回复
  • 头像
    Abuddy

    同校的顶一下

    6年前 回复

1119天 - 从迷茫到醒悟
14年-校园 1119天前,一群懵懂无知的孩子们,拿着通知书,初次踏入这校门。他们马上就会迎来全新的蜕变------我也是其中之一。 教室里,互相用着笨拙的语言,尝试拉近心的距离。一次,无…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