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音乐分享] 唐可可 - Love Live! Superstar!!

最近,上海的人们经历着史上最严格的疫情管控,我已经40余天没有出过小区了,平时爱做的事都已经厌烦,迷茫之中惊觉起:世间还有二次元番剧这种好东西? 于是昨日抽空花了些时间完完整整追了两部番剧: Love Live! Superstar!! + 赛马娘 第一部。前者作品中唐可可的人设十分完美,瞬间就粉上了❤,遂找了图片做桌面壁纸,在此也分享给各位饱眼福。

附送一首唐可可BGM?:

Oh! レディ・ステディ・ポジティブ – Liyuu
Love-Live-Series-Love-Live-Super-Star-Tang-Keke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壁纸+音乐分享] 唐可可 - Love Live! Superstar!!
最近,上海的人们经历着史上最严格的疫情管控,我已经40余天没有出过小区了,平时爱做的事都已经厌烦,迷茫之中惊觉起:世间还有二次元番剧这种好东西? 于是昨日抽空花了些时间完完整整追…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