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初体验 (图 + 视频)

这是我来加拿大半个月来,日夜翻找找到的一辆低价二手车,同时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幸驾驭的V8大排量车,今天完成了所有交付手续,办妥了 ICBC 保险与过户,那肯定是要在家附近崩一崩了(lmao

由于轮胎状态并不怎么样的缘故,测试零百时有严重的打滑,且因为副驾驶带人,零百成绩只有 5.7 秒,不算理想,但是能打败大部分车型。

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 右后方
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 右后方
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 右前方
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 右前方

怠速声鉴赏:

冷车启动: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2007 福特野马GT V8 4.6L 初体验 (图 + 视频)
这是我来加拿大半个月来,日夜翻找找到的一辆低价二手车,同时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幸驾驭的V8大排量车,今天完成了所有交付手续,办妥了 ICBC 保险与过户,那肯定是要在家附近崩一崩了(…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