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自制MV(人声版)

《天空之城》自制MV(人声版)

天空之城 Final Ver. 人声最终版 – By EnsonYan. | 关于内容,没有感触,在此单纯地纪念下自己当时生疏的拍摄手法。非要说点什么的话,相比稚嫩的曾经,美好的未来,身边的爱人,才是最令人心驰神往的。无论如何,好好享受人生。

修改于: 2021年1月21日 凌晨

Online Video Player – Bilibili (Recommend | 推荐观看方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A411b7gP

Online Video Player – EnsonYan.com: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天空之城》自制MV(人声版)
天空之城 Final Ver. 人声最终版 - By EnsonYan. | 关于内容,没有感触,在此单纯地纪念下自己当时生疏的拍摄手法。非要说点什么的话,相比稚嫩的曾经,美好的未来,身边的爱人,才是最令…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