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CloudFlare 优化传递功能: Early Hints

根据 CloudFlare 官方文档的介绍,Early Hints 利用服务器等待时间向用户浏览器异步发送指令以在源服务器完整响应时开始加载资源。 在服务器完整响应之前将提示发送到浏览器,浏览器可知晓如何为用户更快地加载网页。

使用该功能的方式也很简单,首先在 CloudFlare Dashboard 中开启 Early Hints 功能,然后在网页源代码中需要加速的资源标签中,添加属性 rel=preload 即可。

cloudflare_early_hints_pic_1
Dashboard – 开启 Early Hints

P.S: 亲测,如果不添加 rel=preload,则该功能对网站的加载速度几乎无改善。

cloudflare_early_hints_pic_2_before
“Early Hints” Off
cloudflare_early_hints_pic_3_after
“Early Hints” On

本次暂未对添加 rel=preload 后的效果进行测试,后期将酌情进行完整测试,请继续关注逸成博客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介绍 CloudFlare 优化传递功能: Early Hints
根据 CloudFlare 官方文档的介绍,Early Hints 利用服务器等待时间向用户浏览器异步发送指令以在源服务器完整响应时开始加载资源。 在服务器完整响应之前将提示发送到浏览器,浏览器可知…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