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艺术] 荣威750 - 原厂汽车模型鉴赏

2010年初,家中服役了将近5年的雪佛兰赛欧SRV被转手送给了家中亲戚,取而代之的,便是从当初小区楼下相隔仅仅几米的4S店中购置的荣威750D,1.8T的动力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即使耗油量高出来那么一点儿。2000转后的涡轮介入更是给驾驶者足够的乐趣,同样,这种乐趣,也传递给了爱车的我。风里雨里,伴着涡轮增压器的啸叫声,750D,一路承载了我的青春。

十年光阴,我也经历了生活上的各种机遇与改变,但对模型的热爱,从09年夏末的翼风模型关门前一周,那次偶然对模型埋下了热爱的种子那刻起,便从未减淡一丝一毫。随着时间推移,家中的爱车也成了我的收藏目标之一。

如今,已是2020年,十分庆幸自己能在10年之后,四处求购的路上,圆了自己的小心愿。荣威750D的收藏,终于收入囊中。

也许接下来的这组摄影图,会让广大爱好者有所共鸣。

微缩 · 艺术…

Roewe-750D Model - FrontEN_Studio-NCP_08245EN_Studio-NCP_08242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模型艺术] 荣威750 - 原厂汽车模型鉴赏
2010年初,家中服役了将近5年的雪佛兰赛欧SRV被转手送给了家中亲戚,取而代之的,便是从当初小区楼下相隔仅仅几米的4S店中购置的荣威750D,1.8T的动力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即使耗油量高出…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