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ze、GCM杂谈

这几天新入手了 一加5T 这款安卓旗舰,重拾了我对安卓的兴趣………

——————–杂谈部分

目前Google服务无法使用的大环境下,Android APP也就无法使用GCM推送(GCM统一规范了Android APP的Push进程),导致开发商只能各自开发自己的接口,最终差异化巨大,各行其道,何来的省电?举个例子,据说微信表层使用了GCM,而其作用仅仅是唤起自家的Push Progress,哪怕Doze机制都无法控制它的耗电量………如果你想要解决后台流氓进程问题?想要还手机超强续航能力?还等什么,赶快试试黑域绿守冰箱吧,它们的省电作用都是相似的~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Doze、GCM杂谈
这几天新入手了 一加5T 这款安卓旗舰,重拾了我对安卓的兴趣......... --------------------杂谈部分 目前Google服务无法使用的大环境下,Android APP也就无法使用GCM推送(GCM统一规范…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