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插入USB储存设备导致蓝屏的修复方法

不知在哪次系统更新后,在插入U盘、MP3等设备时,100%会触发蓝屏卡死现象,困扰我许久。而后发现了100%可用的解决方法。具体如下:

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eDlpFlt”,双击 “Start” 然后将值 (Value) 更改至4,点击确定,保存后重启设备。

至此问题已完全解决。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Windows 10 插入USB储存设备导致蓝屏的修复方法
不知在哪次系统更新后,在插入U盘、MP3等设备时,100%会触发蓝屏卡死现象,困扰我许久。而后发现了100%可用的解决方法。具体如下: 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