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华为云 DNS 分流解析功能的注意事项

经过测试,在华为云 DNS 解析服务的分流功能中,全球线路(海外)中的亚太地区包含中国大陆地区,这种情况下如中国大陆其他亚洲地区需分流解析,需先将全球默认解析设置为其他亚洲地区的服务器IP,在此基础上再对中国大陆以及其他国家进行高精度分流,否则中国大陆地区的解析结果会变成其他亚洲地区线路的结果,而非境内服务器IP。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
所有摄影作品、媒体文件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EnsonYan

EnsonYan

文章作者

关于我的详细介绍,请在主页左上角菜单栏中“关于站长”内查看!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使用华为云 DNS 分流解析功能的注意事项
经过测试,在华为云 DNS 解析服务的分流功能中,全球线路(海外)中的亚太地区包含中国大陆地区,这种情况下如中国大陆与其他亚洲地区需分流解析,需先将全球默认解析设置为其他亚洲地区的…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2-06-18